2007.08.17
KAT-TUN 田中聖
『KAT-TUN'S MANUAL』


現在也是在名古屋咧! 真的不是普通期待的!! 現在採排,我跟小達上田在休息室咧☆哇有夠期待!! 位置舞蹈都隨便啦快點開演啦!! 哇真想快點開!! 已經等不及了!! 

啊,對了「特急田中3號」的部分…真的一定要看!! 絕對!! 還滿有趣的喔!! 登場人物每個人都很有特色…

要講嗎…怎麼辦咧…

講吧!! 應該也有人知道了,我弟弟也會出現!!!! 最小的彗(Subaru)跟他上面的樹(Juri)!彗演的是我小時候的角色,樹演我弟弟木村了的小時候。

請務必要check一下!! 

哇真的是很期待!! 很多事都很令人期待! 今天我爸媽還特地來名古屋看演唱會可不能隨便!!  



P.S. 肚子餓…



此篇日記寫於2007年4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