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oki跟田口來看舞台劇
~中丸君の楽しい時間~

是誰在CON上說 一直都會很忙的@@
還不是來了 還是兩個一起來!
上田是看昨天的首場~
4隻都到齊了 還剩下兩個呢?






+++++++++++++++++
原來台灣跟日本的距離 
可以這麼遙遠...
以前我都不曉得
什麼叫做幸福?


可以在同樣一片土地上呼吸一樣的空氣
甚至能和你用同一種語言...
那樣的平凡 也許也就夠了~


但我有點震驚 這麼快就去了
或許在那邊也不代表我會去看
但就是可以有機會嗎?


週邊很可愛 可是我不是團飯所以我還是不會買
快點開個什麼冷笑話+踢踏舞+COSPLAY+打電動大會
好想要有個人活動 好想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