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KAT-TUN 上田龍也
『KAT-TUN'S MANUAL』


嗚喔(´∀`)

我是上田龍也。


最近把頭髮染成深黑色

最近寫了俳句
各位
請好好欣賞

 

 

 


沒關係

 

 

 

 

只是照片上看起來

 

 

 

 

 


不好看而已


這是小龍心中的俳句…


大家啊─

是我喔(´∀`)
現在正在演唱會上
很久沒辦了所以非常開心吶!

嗯再講就爆料了所以不能多說(・∀・)


就是這樣
最近我啊…
久違地又開始作曲 當然連作詞也是

然後
啦、啦、啦、啦
就這樣!

 

 

 


完成了一首很棒的情歌
ヾ(TДT)〃

非常感傷無奈的歌
是我拿手的類型
是在講一個因為家裡跟四周的環境而傷痕累累的女孩的故事 (´∀`)


真的很讚喔ー
我果然還是喜歡情歌啊…

希望可以快點讓大家聽到吶
要好好期待喔!
對了
龜君也稱讚我的歌唷
(´∀`)


這就是我的近況報告ー(´∀`)

掰掰!

 

 

 

 

啊啊天才

 

 

 

 

 


我果然是

 

 

 

 

 

 


天才啊

 

『小龍心中的俳句』


此篇日記寫於2007年1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