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KAT-TUN 田口淳之介
『KAT-TUN’S MANUAL』


大家好,我是你們心靈的綠洲,田口淳之介!
謝謝參加緊急企畫的親愛的朋友們跟我說不要害怕 m(__)m
第一次嘗試所以這段時間還滿緊張的~大家都開心嗎?
最後結果是有搖滾味的東西,於是我們趕快開始進入作曲的部分…這次跟我很尊敬的人一起作詞作曲。然後呢3天就作好了!(很厲害喔)真的很感動!
不過呢,這個企畫的重點要吸引人而且是以特技為主來進行的,所以曲子的部分比較偏POP(順帶一提,第二名是HIP HOP)嗯因為是參考大家的意見完成的歌就讓我愛情的火力全開唱給大家聽!離這次演唱會第一站名古屋還有一個半月,大家敬請期待。


那接著就再來講講我的興趣。這個月18號參加了正式的撞球比賽!這次也是參賽者人數超過240人的大型比賽。因為人數眾多輪到我上場就差不多等了一個小時。很緊張地開始了我的第一場比賽。很順利地晉級到第四場比賽。只要贏了這場就可以參加16強一起比的決賽!抱著決心但很可惜還是輸了。我已經努力了。不過最後是第17名的32強!嗯今年的第一次正式比賽是個好的開始呢。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能參加,不過我一定要贏!然後在那之後的小型比賽,在14個參賽者裡面我拿到冠軍喔!今年是第二次!
 

那麼看著這篇日記的眼睛應該也都酸了就在此告別了。
找了一下手機發現了這張可愛的照片,大家請看。
這麼能夠撫慰人心的也不錯吧!
二月很冷希望大家不要感冒,學校、工作上都加油!再見。

 

 

 

 

此篇日記寫於2007年2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