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5
KAT-TUN 田口淳之介
『KAT-TUN’S MANUAL』



你們好!

我是三浦"Junnoru"誠二 唉呀春天到了呢 氣溫漸漸升高 櫻花也迫不及待等著綻放似的 真優雅吶


這陣子因為拍電視劇常常早起的我最近熱衷於一早去便利店!早上東西很齊全每次總是猶豫不決不知道選哪個好。  然後之前發現了很妙的商品!你們猜是什麼?


是我覺得非常劃時代的商品,杯麵內容物的填充包
啊,很驚訝吧?
我看到在販賣的是初次使用包,杯子跟填充包一起賣,這是一個很有環保概念的作法。珍惜現在的環境跟保護未來的地球息息相關 嗯 味道跟一般的沒差太多但就覺得很好吃
拍攝現場的照片一張


然後說了這麼多離演唱會也不久了。現在開始越來越緊張了呢。很期待一年沒見到大家的反應。先從名古屋開始,要跟炸蝦飯團的蝦子一樣活跳跳跟雞翅一樣展翅高飛,還要跟味噌豬排一樣紮實,我們的演唱會會努力作到讓名古屋的各位都滿腹而歸!我也要從你們身上咕嚕咕嚕地補充一些能量 咕嚕咕嚕(●^o^●)


就~是這麼一回事請期待豐富的4月即將開始
啊,更新得太慢對不起喔



此篇日記寫於2007年3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