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9
KAT-TUN 中丸雄一
『KAT-TUN’S MANUAL』

 

懷著愛意向收看Johnny’s Web的各位問好

 

 

開始感覺到今年夏天也越來越近了呢。

 

 

大家好嗎?

我是中丸雄一

 

各位今年夏天已經有計畫了嗎?


我沒有計畫

 

因為7月27日開始一部叫「壽司王子!」的連續劇要播出了


這部連續劇很不得了喔


非常開心ー


大家完全要留意收看喔!

 

 


唉呀ー


不過無論如何今天好熱啊


今年啊,很多要出外景的工作


曬黑了一點

 


然後之前啊,因為工作關係去了國外


有那時住的飯店的照片

 


 
 

 

 

 

 

 

 


很讚吧?


氣氛很好喔ー

 

笑嘻嘻

 


啊,說到這個Lotte的新廣告開始播了喔!


大家看過了嗎?


我還沒看過

好想快點看到啊~

 

拍這支廣告的時候,導演叫我隨便用beat box作幾種吵架的音效啊

所以我作了好多種,但不知道到底被採用的是哪些啊~


真期待

 


啊,還有”中丸之頁”已經快100篇了請


就這樣,不要熱感冒了
掰比ー

 

此篇日記寫於2007年7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