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KAT-TUN 中丸雄一
『KAT-TUN’S MANUAL』

 

(o^~^o)ノ


米南達、史堤莫
跟杜度

 

昨日吃了牛丼
今天吃拉麵

 

 

節節高升
我是中丸雄一

 

今天是迎接新年的一天


有點突然,不過想來寫一下關於其他團員的事


我想偶爾還是要認真一點寫比較好

 

 

 


那麼咧
先講同期的龜

 

這是以前的事了,KAT―TUN剛組成的時候,團員彼此還不熟悉、感情不太好的時候,有一次表演,我在一首歌中間出錯。

那時,在責備我之前,他先對其他團員說:「為什麼沒有隨機應變互相幫忙掩蓋!」,因此而打起架來。

最後甚至還說到「連這樣都作不到,我要退出KAT―TUN」

那時,都是我的錯…深深自責的同時,Kame對KAT-TUN的思慮跟行為也非常讓我吃驚。

跟他比起來我根本就是半調子的心態…讓我開始認真地反省


從那次我的想法開始改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他總是能以第三者的立場客觀地來引導KAT-TUN

這點非常了不起


1磅的福音,一定要看

 

接下來是聖

聖跟我因為常搭配rap跟beat box,以前演唱會上也有一起搭配表演搞笑短劇

喜歡的舞蹈類型、喜歡的歌曲的共通點也很多,在一起的時候打從心底覺得很開心,工作上來說也能彼此激勵

高中的時候,常兩個人一起去買東西、聊喜歡的CD等,就算不是KAT―TUN的活動,私底下我們也幾乎天天在一起

聖是個熱血男兒,在雜誌的訪問裡說過「中丸是我的好朋友。為了中丸我可以赴湯蹈火」

但是,對於聖這樣的說法,我一次也沒有回應過

一方面是因為害羞,但也覺得如果我講了一樣的話,我們之間的關係反而會變得廉價,所以故意不多說

聖的那番話,我心裡其實非常開心所以到現在還記得喔

最近很在意的事情是,年底時他嘀咕著


「想燙頭髮…」


非常在意

 

結果怎麼了呢

 

 

 


就是這件事


像這樣下次也來寫田口跟赤西跟上田的事吧ー


偶爾像這種感覺也是
很不錯的吧


那麼星期二
半夜12點開始的廣播夜


6th.Single
「LIPS」開始公開播放了


「R-One KAT-TUN」


要聽喔

 

 

 

 

 


拍了Mister跟Choco的合照所以放上來
 
 

 

 

 

(^O^)

 

還有

光一君的舞台劇,第SHOCK500次演出應該結束了

不知情況如何…

 


就這樣
今天要邊聽著發射出阿爾發波的CD睡覺

再見囉!
嘟嘟嘟…



此篇日記寫於2008年1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