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KAT-TUN 中丸雄一
『中丸的PAGE』



(o^~^o)ノ

辛苦了─

 

昨天吃了三明治
今天是印度菜

 

 

節節高升
我是中丸雄一

 


那麼接著上次說到的


迎接了新年之後,來寫一些對於其他團員的想法─


我想偶爾還是要認真一點寫比較好

 

 

 


首先是上田


上田跟我同年,在團員裡也是認識最久的
 
進入事務所之後沒多久,因為回家同方向,常常一起坐電車回家,不知不覺就變成身邊很親近的人

我覺得上田永遠都很努力在尋求『自己想成為這樣的人』

可能是歌唱、可能是拳擊,雖然會隨著時間改變,只要他一旦決定「就是這個」,面對目標的熱情很不得了

還有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的是,他非常坦誠

不論對自己或對別人都非常坦誠,如果對方有錯就會說服到對方也接受為止,如果是自己有錯,他也會讓步

上田的這個部份的個性,我覺得很棒,一直跟他來往也不會覺得辛苦─

上次去北海道的時候,好好地充電了一番

下次去九州一帶玩吧

 

 


 


沖繩也不錯喔

 

 

接著是田口。

之前演舞台劇的時候,曾經在休息室大吵一架

那時我真的很不會玩電動,田口贏的時候的反應又很煩所以我就生氣了…跟小學生一樣

吵完架10分鐘後,我們移動到準備出場的地方,那時田口開口說:「嗯,剛剛是我不好」,以讓我措手不及的速度很快就向我道歉

雖然我也立刻說「是我不對啦」跟他道歉,但如果田口沒有讓步的話,我一定也會無謂地堅持,在台上還一直心有旁騖吧

事到如今說這個好像沒用,不過那時真的很感謝他


10分鐘就道歉真快耶


田口因為個性溫和敦厚的關係有時會被團員欺負,不過他的心地其實比誰都寬廣又成熟

 

 


應該說他是M吧

如此溫和的田口,遇到KAT-TUN的事情時,會變得非常熱血

平常不太說話的田口,開會時會比其他人出更多意見,對於KAT-TUN這個團體他所抱持著的熱情,非常能夠傳達給其他人


那份熱情
一定也傳達給搖桿了吧

 

 

 

最後是赤西


我跟赤西同期進入事務所,雖然一直看著赤西很多部分的成長,不過一直都沒改變的,是他的男子氣慨、堅定的信念跟行動力

最近雖然私底下不常見面,但以前他會突然打電話來說:「我們現在去京都吧!」會像這樣突如其來的提議,我雖然會猶豫但還是會跟著赤西一起去,還滿多像這樣的經驗

跟我在很多部分都是完全相反的赤西,從他身上我得到很多刺激

6年前左右,有一次一起到南方島嶼上工作,在沙灘上團員起鬨,被拱之後明明連後翻都翻不太好,竟然表演更難的後空翻給我們看

雖然可能只是順勢的後空翻,但不管什麼事情,他只要一認真就一定做得到,這點我非常了解,KAT-TUN也絕對需要像他這樣堅強的人

「想要做好」,雖然他常常因為一股腦地這麼想而跟周圍的人起衝突


不過我覺得像他這樣非常好


演唱會的時候,赤西也總是率先比誰都認真開始考慮橋段、服裝等等,也會作詞,永遠都替KAT-TUN創造出不同的風貌

不斷對外傳播著一些新訊息…赤西的這股力量,就是KAT-TUN的原動力

 

 

 

 


還真是說了不少好話耶


嗯總之就是像這樣啦哩啦雜寫了這些

總之我想說的是
請各位歌迷,今後也溫暖地守護著我們。多多指教,大概是這樣

 

那麼星期三
深夜11點58分開始的節目


請鎖定頻道準時收看


「Cartoon KAT-TUN」

 

要看喔!

 

 

 

 

 

 

 

今天吃的印度菜

 

 

 

 

 

(^O^)

 

我喜歡印度囊─


順帶一提印度的人口
是世界第2多大概11億人

 


就這樣
今天我要邊看“LIPS”的MV入睡

再見囉!
嘟嘟嘟…



此篇日記寫於2008年1月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