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KAT-TUN 上田龍也
『KAT-TUN’S MANUAL』


「MANUAL27」


大家好啊ー
我是上田君

從來沒想過在我人生當中會打人跟被打到這個程度!



當然是在說運動喔


然後…
前幾天我的前輩
終於在後樂園會館


出場參加『新人王戰』

這個前輩常常在練習的時候當我實戰練習對象
我很清楚前輩的程度是嚇人的強


這麼強的前輩怎麼可能會輸呢
雖然這麼想但去後樂園會館時比賽前不知為何我還是非常緊張
然而比賽一開始他就以對手完全無法匹敵的速度及手法攻擊對手!在比賽中他奮力揮,非常有表演張力!他的拳擊非常很吸引人


結果是壓倒性的
勝利判決!


那之後去錄音心情非常好

 
然後
新歌solo的部分
久違地是自己作詞作曲的作品


編曲也是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有參與喔
是首演唱的時候也可以好好運用歌唱訓練的時後學的抖音的好作品喔


不管做什麼都要持之以恆嘛


很滿意的一首歌!


這首歌希望大家能在安靜的地方用耳機專心聽啊!
請務必把CD的聲音開大一點
好好地聽它一下啊



懶洋洋啊


此篇日記寫於2008年4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tag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